close

 

「媽媽,我可以吃棒棒糖嗎?」
「不行哦!棒棒糖容易蛀牙,對你身體不健康哦!」


面對孩子的教養,最讓現代父母感到頭痛之一的就是吃糖吧!

前些日子我還選購了黃醫師出的繪本,

讓EE知道吃糖容易蛀牙,化學的人工色素也會影響孩子的情緒,
雖然繪本一次一次的讀完了,可是愛吃甜食是小孩的本性呀!
偶爾EE還是會忍不住的要求吃那色彩繽紛的糖果,
比如說同學生日送的糖,

EE會說:「不好為什麼老闆還要賣?為什麼同學可以吃?」

這是EE媽無法回覆得很好的問題,
有次放手讓他嘗試一次,結果他真的那天特別的High,

我就告訴他:「你看,黃醫師的話要不要聽!」
他便點了點頭。(媽媽無奈的笑)

(↑Alina Morse

現在有個很奇妙的無糖棒棒糖要在台灣上市了,

這個棒棒糖是一位13歲少女企業家自創品牌,(對!就是13歲)

7歲那年銀行職員請Alina Morse吃棒棒糖,可是她的父親告知她吃了不好,
她便感到好奇心想「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不會傷害牙齒的糖果呢?」

於是她研發的Zollipops 木糖醇無糖棒棒糖。
(相關新聞: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54685/post/201903060037/

|Zollipops木糖醇無糖棒棒糖|
❌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人工香料
❌不含糖精

❌不含防腐劑

❌不含麩質
🉑全素可食

 

主成份使用木糖醇,木糖醇是一種天然甜味劑,

可以做為砂糖的替代品,甜度跟蔗糖相近,不過熱量卻只有蔗糖的60%,
重點是木糖醇不能被口腔細菌分解,
所以不會成為孩子牙齒上的負擔,更常被使用在幼兒的牙膏上哦!
且相較於一般含糖產品,不容易引起血糖快速上升,
所以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吃耶!

總共有四種,這是EE媽憑著自己的味覺,推論出來的四種口味。(哈哈!希望我味覺沒問題😂)
吃起來的甜度,的確比一般棒棒糖還不那麼甜,
而且每種口味的甜度又有點不一樣,像我覺得橘子比鳳梨甜一點。

EE媽有發現Zollipops 木糖醇無糖棒棒糖的棒子,
是用紙料製成的,雖然含久會稍稍軟化,
但對環境的保護是很有幫助的,

立刻讓我聯想到一隻海馬勾著一根棉花棒的畫面,

希望有天也能克服問題,不使用塑膠包裝哦!


 

EE媽自己一根大概可以吃十分鐘左右,

對了!提醒大家,雖然是無糖產品,還是不可以過量食用哦!


Zollipops還成為全美銷售No.1無糖棒棒糖,

因為是連老師、牙醫都說YES的棒棒糖,難怪登上Amazon熱銷呀!

EE媽覺得Zollipops和一般棒棒糖沒有太大的落差,

對我和EE來說是好處,因為EE這年紀可以溝通,

告訴他只有這種的可以適量的吃,所以如果在外面有人拿其它的糖果零食給他,

就可以回來跟我交換,看起來是一樣的,但也能理解一般棒棒糖的不好,

EE只要有得吃就開心了!

分別有5入與10入裝,EE媽建議選購10入裝的,
因為袋口有夾鏈設計,不用擔心長螞蟻,
吃完了這個袋子還可以留下重覆使用,

裝小物、買蒜頭辣椒都可以用上,

一起減塑愛地球呀!

EE媽為七年級生,小時候多少也會喜歡香香甜甜的棒棒糖,

其實嚴格控管EE甜食的同時,內心也是會為現代孩子感到心疼,

畢竟現在和朋友聊天,糖果零食也是兒時回憶的其中一項,

可是攝取過多的蔗糖與人工色素真的很不好,

EE生存在充斥環境賀爾蒙的時代裡已經很可憐了,

已經知道不好的東西,真的能避免就避免,

雖然棒棒糖不是育兒的必需品,但EE媽覺得與其全禁止、完全不給,
讓孩子充滿渴望導致偷吃的情況發生,(真的有些小孩會如此)
當然也可以媽媽自己勤勞,製造給童年記憶給孩子,

自己DIY可以控制糖量與成份,不過EE媽後來要拍片剪片,
就愈來愈沒有時間可以DIY了…

所以與孩子做好溝通,再一起選擇合適的產品,也很棒啊!

在接受這個合作之前,EE媽已經做好功課了,

我也不可能為了與廠商合作,就亂給EE吃東吃西吧!
「Zollipops 木糖醇無糖棒棒糖」綜合各項特點,

真的是可以讓家長放心與安心!


現在台灣也已經可買得到了,

全台的7-11以外,也可以透過茱麗好食在網路上訂購哦! 
茱麗好食官方網站:https://bit.ly/2Y7gQ2E

另外,即日起至7/10,
在茱麗好食有獨家抽獎活動:https://bit.ly/2WRnNUo

 

再次強調不宜過量攝取唷!


#無糖
#無糖棒棒糖
#zollipops
#sugarfree
#茱麗好食

arrow
arrow

    我是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