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過年前最困擾的就是大掃除,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這時就非常需要好的工具來幫忙清(救)潔(援)家(媽)裡(媽)!而吸塵器是現代家庭很重要、很必備的家電,可是EE媽非常不喜歡拖著很大台吸塵器打掃,又重又麻煩以外,要吸高處或樓梯真的很生氣,要整台扛到椅子上才能往上吸,有時整台吸塵器還會摔下去,打掃變得礙手礙腳啊!所以EE媽一直在找輕巧手持型吸塵器,並且能夠克服各種環境、死角,讓我打掃可以更省事,最重要的一定要有時尚的外表,哈哈!

而今年EE媽有來自日本的「 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解決過年大掃除這個大魔王,首先我們先來認識Twinbird這個品牌,原點、溫柔、造物,是Twinbird「製造業集團」的初衷,Twinbird深信,唯有這樣的態度,才能與「關懷人類」的造物事業,締結出真正的連結,並且不想做出被輕易淘汰的商品。就算不突出也無所謂,但要讓平常使用的用具,真正發揮功能、並徹底融入於生活當中。

以白色簡約外型設計的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是現代人喜歡的時尚外型,有種不放儲藏室也很好看的感覺,呵!而Twinbird擁有很厲害「吸+吹」兩種功能,是EE媽很喜歡的輕巧手持型吸塵器,雖然小巧,吸力可是不馬虎哦!強力800W馬達,200W龍捲風集塵式大吸力,真的是吸到哪乾淨到哪,也有各種吸頭、配件,可以適用各個不同材質、角落的空間,天花板、沙發、車內細縫等等,各種空間一機搞定,完全是過年大掃除的好夥伴!

操作上很容易,不用看說明書也會使用,總共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主機手把上的電源開關,

另一個就是集塵盒的開關啦!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不像傳統吸塵器需要使用集塵袋,集塵袋是一次性的消耗品,要花錢也不環保,Twinbird只要手指一按,就可以把髒東西直接倒在垃圾桶裡,非常的便利唷!

自在的要站、要蹲都不受限制,EE媽之前用傳統吸塵器,一直被大大的主機給”制約”了,一直撞到主機,所以我以前很討厭吸地,現在吸地變成療鬱的事了!

拍攝當天,正在大掃除,所以地板真的很髒,記得打掃一定要先吸再擦,才會更快速、更加乾淨,EE媽就用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拿起來真的超級輕鬆,我再也不用拖著厚重的主機了!

(電視櫃底下,這裡是很容易堆積棉絮、動物毛髮的地方。)

櫃子、沙發底下也都可以輕鬆駕馭哦!

這是沙發椅凳,底部也是清潔重點,因為都是細小的灰塵,是溼布無法擦拭乾淨的,因為乾了灰塵還在呀!所以一定要用吸力強的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處理。

因為沙發椅凳底部為布質料,所以EE媽利用多功能軟刷毛,把卡在布上的灰塵邊刷邊吸。

【中場時間】透明集塵盒吸多少東西都知道,才吸個十分鐘,就這麼多髒東西了,好可怕!

床墊清除過敏源當然很重要,換上床墊吸頭,五歲的EE也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其實床墊的清潔平常三不五時就要做了,皮膚、鼻子的過敏,都是來自這裡,平日就可以用Twinbird輕鬆做,嗯!我打算都交給EE來了。

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吹”,利用吸塵器本身的排風口,裝上鼓風機保護蓋(EE媽覺得設計者好聰明啊!),

 

然後再搭配適合的配件來使用,哪”吹”要用在哪裡呢?

EE媽家裡會有養一些植物盆栽,所以我就利用這個吹的功能,幫植物上的灰塵或蜘蛛網清除掉,

或是像我家大理石桌底下,大理石桌超重搬不動,所以將髒東西吹出來,再吸乾淨就可以啦!

還有窗框的溝溝,這超級麻煩的,像陽台就可以用水+刷子沖洗,可是如果是沒有水龍頭的窗戶,EE媽過去都爬梯子上上下下,一趟趟的用抹布擦乾淨,現在直接用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 將死角或較表面的髒物吹掉,再用一兩次溼抹布擦乾淨就跟新的一樣囉!

我們家玄關有這種條溝,也都能方便清潔。


 

EE幫媽媽示範清理車子內裝的勁裝,Twinbird還有條肩背帶+伸縮軟管,背在身上就不用擔心車子裡面堅難的地形啦!後車箱、門縫、椅下、前後檔等等的任何縫細、角落都不用擔心,車用空間運用自如,對了!這個裝備也很適合家裡有種樹,用吹的功能來集合落葉,超方便!

一般轎車身長大概是3.8-4.5公尺,Twinbird有6公尺超長電源線,基本的客廳、房間、樓梯間等空間,不用擔心會因為電線受限制,我想身為愛車魔人的EE阿公,一定會開始跟我搶Twinbird了!

 

EE媽使用Twinbird吸吹兩用吸塵器後,語重心長的跟EE嬤說,這吸塵器真的好用耶!可吸可吹、一台兩役,可隨手隨處順手吸,配件也容易運用,幾乎克服每種環境,除了適合基本的家庭外,小資女、租套房、店面等,方便、實用、價位也很平價哦!我好想開團耶!有人要跟嗎?因為我想要買一台啦!

 

這裡買: 

http://bit.ly/2JLnqbM

http://bit.ly/2EDOUMf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arrow
arrow

    我是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