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知道"喝水"對人體的重要性,如果不喝水容易造成身體很多問題,例如:心肝腎臟功能損害、皮膚易乾燥過敏、關節炎、便秘、代謝力差、易疲累、心血管腸胃道疾病等等,說不完耶!而且連減重的人也都需要喝大量的水,平均每個一天需要喝下2000cc以上的水,但是EE媽記得從小就很不愛喝水,總是對於水的味道很敏感,每次這樣說,大家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水不就是水還會有什麼味道啊?


可是,水真的會有異味呀!所以EE媽想強迫自己喝水,只能花錢去買覺得比較"沒味道"的礦泉水來喝,但長期下來就是一筆有點驚人的價格,以及不方便與不環保,所以後來就又不愛喝水了。


有了小EE之後,對於水又開始重視了,因為他屬於配方奶寶寶,又是超愛喝水的小孩,EE嬤跟我就開始找淨水器、做功課與說服我們家中的一家之主-EE阿公,家裡要安裝什麼多數都要經過EE阿公同意的,相信有一部份的人會覺得水看起來很乾淨呀!為什麼要淨水器?


其實現在的水汙染真的很嚴重,像EE媽家住在郊區,河流裡面雖然很多魚,但水質不如二十幾年前了,每個家庭的汙水排放、農業用藥、工業排放等等,甚至之前還有新聞報導,醫院的醫療用品也會被惡意丟棄於河川中造成水汙染,即便經過了自來水廠的處理,心中還是覺得非常可怕的,所以去年我們終於說服了EE阿公,家裡正式安裝了「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很多人媽咪們也會來問我或討論,市面上那麼多品牌,為什麼我們要選擇益之源淨水器呢?以下是我們家選擇的重點:
1)全機獲得NSF國際42、53、55、401、P477號共五項認證:
  其實EE媽本來也不認識NSF,特地去查了一下,原來NSF是一個非盈利、非政府、獨立的公共健康與安全組織,針對食物、水、室內空氣以及環境等領域,NSF 標章在全世界受到肯定並受到美國各層級政府管理機構的信賴,所以這個認證可是在我們挑淨水器很重要的指標哦!重點來了,經過EE媽查證,eSpring可是獲NSF最多項認證的淨水器呀!
 在食安問題很嚴重的年代,一般人無法判斷好或不好,所以從EE媽之前工作的關係,就對於檢驗認證很重視,因為就是多一份安心,如果都沒有認證的食品、餐具、電器等等,EE媽就都不太會去選擇了。


2)
雙淨化二合一濾心匣-高密度活性碳濾心:
 去除水中150多種汙染物、去鉛去汞都靠它,而且過濾後的水,保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這點可以實驗在"洗愛玉"當中獲得答案,洗過愛玉的人都知道,洗愛玉的水必須保有礦物質,所以不可以使用RO逆滲透水,多數人都使用開水或礦泉水來洗,而益之源淨水器保留有益礦物質,所以洗愛玉沒問題唷!


 最重要調整水中異味與口感也是靠它,在裝之前就有聽說從益之源出來的水很好喝,其實我很懷疑,但自己裝了、喝了才知道什麼叫做回不去了,連回頭再喝之前EE媽習慣購買的礦泉水品牌,大驚!也差太多了!所以我現在都習慣自己帶水出門啦!


3)雙淨化二合一濾心匣-紫外線燈管:可消滅99.99%水中的細菌病毒,效能可超越一般煮沸開水,所以基本上我們都是直接喝益之源過濾出來的水唷!

其實除了擔心水質本身的問題以外,家中的水管也會因為多年使用累積髒汙,洗米洗菜時,這些蔬菜水果也都會把自來水中的氯給吸收進去,讓我們無形中喝下這些看不見的東西。


因為我們已經安裝一年多了,所以EE媽沒有益之源淨水器的開箱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而安裝、換濾心都是由專人來服務,我們根本沒什麼機會去碰到機器本人^^"


現在對我們家來說益之源淨水器很重要,讓原本超級不愛喝水的EE媽與EE嬤現在都養成喝水習慣,因為益之源濾出來的水完全沒有異味、口感也變得很順口,小EE更是不用說,為娘的我很放心的讓他盡情的喝水,除此之外,料理時也全程使用益之源淨水器,完全是我們家100分的健康好水哇!!

(左:未使用 右:使用一年後的濾心)

因為我家的濾心幾個月前已經換過了,沒辦法直接拍我們家的給大家看,不過朋友家最近剛要換,趕緊請她幫EE媽拍下來,這個是算沒有那麼髒的哦!

這位朋友是住在翡翠水庫旁邊,以為水質絕對安全沒問題,水管也才剛自費換過,結果…換下來這麼誇張,他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裝eSpring,沒有鐵齒呀
濾心顏色會差這麼多,因為每個地區的水質狀況不同,而eSpring都可以幫我們把水處理得乾乾淨淨,除此之外,不僅有水污染,儲水設備和輸送水管的清潔,這也都是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做把關的,所以一定要重視飲用水水質的部份哦!

市面上的淨水產品那麼多,EE媽最後會選擇eSpring的原因,除了上述這幾個優點外,也是因為EE媽的親友圈中,都是跟我力推eSpring,經過了這一年半的使用下來,真的覺得幫助我們家提升飲用水的品質,相對的也因此培養我們喝水的好習慣囉!如果您也正在選擇淨水器,EE媽真心推薦給大家哦!

更多詳細介紹請到:

安麗益之源官網→ http://www.amwayespring.com.tw/
安麗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amway/

 

我是EE媽 我的幸福態度 x 我是小EE

 

arrow
arrow

    我是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