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正式開始踏入影音創作者的工作後,沒日沒夜沒睡覺,工作壓力之大,在FB粉絲專頁Follow我的人就知道,最近幾個月,我很常感冒,也都病得不輕,長針眼、髮量稀疏、頭皮出油到我自己都知道身體在發出警告了,因此EE媽除了看中醫調理自己的體質外,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來去DR CYJ健髮中心放輕鬆保養一下我的頭皮。

DR CYJ也就是是韓國胜肽之父Dr. YongJi Chung2015年在台灣設立全球第一家DR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以不含藥性的專業頭皮養護為基礎,加上其他髮類相關課程,例如:深層頭皮淨化、護髮、LPGSPA、專業手技等,都會為每個人打造適合自己的頭皮養髮和育課程。

 

【頭皮養護流程】

第一步、課程前諮詢

了解一些EE媽的個人狀況,這樣才能讓專業的健髮師評估合適的課程。

第二步、頭皮檢測

這個步驟很重要,就像醫生會先聽病人的口述,再用器具幫我們做檢查,聽診、看喉嚨等,這是相同的道理的,

要放大仔細看自己的頭皮狀況,說真的還真有點害羞耶!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是健康的頭髮,每個毛孔都是漏斗型,並且都有2根以上的毛髮,頭皮也沒有泛紅,嘖~真不知道我自己頭皮長得美嗎?(哈)

Oh my god!明明我清晨才洗頭,不到12小時,我頭皮就那麼油油亮亮、閃閃惹人厭啊!紅色髮絲是我的染髮,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我的毛孔,是不是都跟頭皮呈現平行狀,這代表我的毛孔跟我鼻子上的毛細孔一樣,被油質、角質給堵住了!而且健髮師一放大照就知道,我的兩側、太陽穴旁的髮量較少、頭皮也都很泛紅、很敏感,壓力真的太大了。

說到這邊,其實之前就很認識DR CYJ,對於很多藝人、部落客的分享,雖然我很感興趣,一直要找機會來體驗,但還是會有存疑,相信看文章的你們應該也是吧!所以接下來要第三步,請跟著EE媽用文字感受讓大家了解囉!

 

第三步、胜肽洗髮

在這裡使用的產品都是DR CYJ這組很有名的髮胜肽系列髮品,不含藥性、男女都很適合,

這個步驟雖然是洗頭,但健髮師還會搭配專業洗髮手技,用指腹來做清潔與頭部的按摩,如果不是帶小EE在身邊的關係,EE媽一定會睡著,因為我當時已經有一度是半進入睡眠狀態了。

第四步、肩頸舒壓

這就是重點啦!搭配精油做肩頸放鬆,我差點睡著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第五步、深層頭皮淨化

有點像不會過凍的冰塊在頭皮上滑動,很舒服!沒有任何的刺激感,

 

利用冷收縮的方式,將頭皮、毛孔上過多的油垢吸附起來,讓頭皮深 呼 吸 !

不然,如果一直把髒東西累積起來不定期處理,那個毛囊就會失去它原本的功能了,很可怕耶!頭髮問題也會隨之而來。

 

第六步、超胜肽導入

將有高濃度的專利胜肽成份等營養素,利用溫感導入調養頭皮健康狀態,

髮師說我主要是壓力型的問題,超胜肽很適合泛紅、敏感的頭皮,

導入時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讓頭皮的循環提升,頭皮也能獲得更多養份,

定期養護,可以滋養髮根,讓頭皮趨於穩定狀態

頭皮健康了,自然蓬鬆有活力

第七步、光波保養

(↑這張是光波)

接下來是像梳子一般的儀器很具科技感

發出來的紅光,頭皮感覺有一些刺刺的,可以讓上步驟的超胜肽保養加乘,以EE媽的痛感來說是不會痛,就是一種刺激感。

(↑右下角有人在偷看直播XD)

(↑這張是導入系列)

 

 

最後一步、舒緩

以黃光做最後的舒緩、鎮定頭皮的動作,這個就沒有感覺了,就是有燈在頭頂上照的感覺啦!

黃光的部份沒有拍到,用截直播畫面。

做完後健髮師會幫我們整理頭髮,不像去做臉部美容一樣,做完素顏、頭髮也變形不能見人,所以即便有約會也不用擔心唷!

好啦!課程結束後,當然要驗收一下成果呀!

除了變得乾淨以外,我的毛孔出現漏斗狀了,上面有一些看起來亮亮的部份,是剛剛使用的 超胜肽滋養的效果哦 !當然不可能一次就有辦法把所有的毛孔都現出原形,就像鼻頭上的粉刺也沒辦法一次清乾淨,一定是要定期做清潔,頭皮才會愈來愈健康的。

體驗完後三天,EE媽的朋友看到我立刻說:「妳頭髮變得很蓬鬆耶!」我才想到自己摸摸頭髮,對耶!這種大熱天我在外面跑來跑去留了超多汗,但竟然不油膩膩的,這效果也太驚人了,驚訝到我當天立刻在我私人臉書上與親友做分享,而且維持了大概9天左右,手去摸才會有比較有一點點的油感哦!

這次EE媽是到台北仁愛店,現場的環境很舒服,有公共的客廳區,所以媽媽們帶小朋友來也沒關係的,只是EE媽提醒大家,如果自己孩子本身比較活潑好動的話,可以先問問看DR CYJ健髮中心有沒有哪個時段人比較少,畢竟是一個很放鬆的地方,媽媽們要盡量尊重其他客人唷!

頭皮等同於面子問題,EE媽對於這次的頭皮保養非常的有感、也很滿意,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資訊的話,歡迎到DR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的粉絲團或官網詢問唷!

DR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cyjtm

官網:http://drcyjhcc.com.tw/

 

arrow
arrow

    我是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