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最大的意義是什麼?不是目地景點有多好玩,而是創造出來的回憶有多少,你們認同嗎?

小EE出生以來,常常陪媽媽到台北工作,但在各種因素下,讓我們很少出門旅行,只有一次三天兩夜到花蓮玩,而且很特別的是…小EE超級愛看行腳節目,是從一歲多就開始很愛看!看得比卡通還要入神,所以隨著他愈來愈大了,開始會期待去各個不同的地方,特別是他想要坐”高鐵火車”,這次,EE媽擠出了時間,安排與EE嬤坐高鐵到高雄義大世界玩,但適合三歲半的幼童嗎?這是朋友們知道後第一個反應,一起來看我們兩天一夜的義大行程吧!!

我們五點多從宜蘭出發,可以看看小EE坐高鐵的樣子多麼開心啊!(小EE就跟很多小朋友一樣,從一歲多就對所有的”車”超級著迷)即便EE媽幾乎都沒有睡覺,看到這樣的笑容也就覺得值得了。

九點左右我們到了高鐵左營站,出站後到大馬路旁的公車站,就有8501號義大客運,可以直接到義大世界或義大的皇家酒店或天悅飯店囉!

★交通:高鐵左營站出站→8501義大客運

 票價:全票義大世界37

             全票購物中心34

所以不到十點我們就到了義大世界,先在服務處寄放我們的大行箱後,我們就直接出發去玩囉!

我們先坐接駁列車特落伊城堡,為什麼直奔特落伊城堡呢?

因為這區超級適合90-140cm內身高的小朋友們,

ㄅㄨㄅㄨ車隊【90公分以上】 

EE媽是屬於沒膽型的(那幹嘛來遊樂園呀XD),

所以雖然是小孩的遊樂設施,第一玩要先陪小EE看他怕不怕,

一定要選很沒有刺激性的啊!不然在兒童區媽媽尖叫很丟臉XD

彩虹小飛機【90-120公分】 

雖然EE媽不能玩,但感覺有一點點離心力,

小EE超級淡定,我一直擔心他沒玩過會害怕,但是他都搖頭說不怕。

海狗歷險記【90-140公分 50公斤內】

小EE的表情完全淡定,不管玩什麼都面無表情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但我覺得他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EE媽要拍照請他說YA,他玩好下來都會說:「手不能放開很危險!」

哈~完全有把媽媽的話放心上,這樣我同意,但你也笑一個嘛~~

迷你小藍波 【90-140公分】

這個遊戲的起伏比剛剛的飛機大很多,但我覺得工作人員很貼心,

小EE算年紀小的,就不會把他控制得太激烈,反而是其他哥哥們,

哇賽!EE媽上去可能會一直叫吧!哈~(我真的超沒膽)

救火急先鋒

這個小EE玩兩次了,分別我跟EE嬤陪他玩,完全滿足他對工具車的熱愛呀!

不過小EE說:「為什麼都沒有火?!」看來現在的小孩很聰明,

這樣的火對小EE來說還不夠真實啦!但也是真的好玩哦~

城堡旋轉馬車

也就是旋轉木馬啦!這個EE媽一定要玩的啦!因為沒多少設施敢玩其實,呵~

其實還有很多設施可以玩,只是小EE身高體重的關係有些設施還不能夠玩,

但這樣他就很開心囉!而且小EE心心念念義大遊樂世界暑期專屬的一個表演活動哦!

什麼專屬的表演活動呢?有沒有看到小EE準備好水槍了呢?

暖場小遊戲:現在找三組來賓,兩人為一組,一個用水槍射、一個用水桶接水,

看三組誰的水接得最多,結果由我和小EE獲得第一名唷!獎品為孔雀桶^^

是的!雨林探險之大義玩水趣正式開始囉!

小EE就是在等這個,為了這個室內設施都不玩了啦!XDD

會由外國表演人員來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

接著強力水注噴水下來啦!!!!!開戰啦!

由於現場都是水槍、水注,還有人群走來走去,EE嬤無法近距離的拍攝,

我直接請EE嬤用錄影的方式,所以這些玩水的畫面都是截圖,畫質較差請多包涵唷!

小EE玩得很開心,EE媽的妝呀!頭髮呀!完全狼狽呀!

整個就像下大雨一樣XD

連吉祥物大義都穿上了雨衣了,哈哈哈!超級可愛!

提醒大家,

要參與「雨林探險之大義玩水趣」的水戰遊行活動,一定要備好一套衣服唷!

不然到室內可是會溼答答很冷的哦!

並且這個水戰活動只到9/3為止,趕緊把握最後時間呀!這是讓小EE最~念念不忘的部份哦!

真的不誇張,他只要遇到人就會一直提說義大"噴水"多好玩有多好玩,

哈~他的噴水就是指水戰啦!看他多喜歡就好!

對於愛拍照的朋友,不要錯過以地中海風格的特色建築唷! 

可以透過單眼相機或手機APP更有味道唷!

到義大遊樂世界遊玩,都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一次唷!

對面就是我們住的皇家酒店唷!

其實還滿推晚上坐摩天輪的,因為相信高雄夜景會很美麗唷!

我們入住的房間打開窗就可以看見摩天輪唷!

EE媽很白痴,一直以為有拍晚上的摩天輪,結果回家發現…我累到漏拍了= =

我們入住的是充滿義大吉祥物的房間,

廁所、毛巾、手工皂、清潔用品全部都是耶!小EE說他最愛大義了!

稍作休息,EE媽就帶小EE到酒店樓下享受設施,第一個就是兒童遊戲室,

在這裡可以消磨一個下午沒有問題

也有互外泳池,但EE媽沒有帶泳裝,所以就沒有下水了!有入住皇家酒店的朋友,

如果想要使用泳池的話,記得要自備泳衣哦!當然忘記帶了,現場也都有販售適合全家大小的泳衣。

這次旅行,EE媽帶著小EE、EE嬤一起,所以必須衡量阿嬤與兒子的體力狀況,

沒有把義大全部份都玩遍,但我覺得在其中的回憶是最重要的,或許等明年小EE再大一點,

就可以玩更多好玩的設施囉!像是義大今年才剛推出的VR系列主題區,

EE媽雖然很害怕,但極度想要體驗,真的可惜小EE太小了,但只要大一點的小朋友,

就可以試試看VR方城市  奪寶奇謀哦!有玩的再來分享給我知道!哈~謝謝義大給予我們滿滿的回憶。

 

我是EE媽 我的幸福態度

arrow
arrow

    我是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