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購買日本保健食品的媽咪們,終於不用再等代購啦!

「阿雷可雅」「L-92乳酸菌」正式在台灣上市啦!(來~鼓掌!)

日本食品愛好者一定對它不陌生,它可是由乳酸菌飲料「可爾必思」研究而來,之前EE媽就對「L-92乳酸菌」很有興趣,但是購買方式不太方便,有時向代購購買又不確定是否為正貨,畢竟是要吃下肚,總覺得不放心!現在台灣也有了,終於可以安心的買啦!

大家都知道E家平常都會吃乳酸菌阿雷可雅」L-92乳酸菌」吸引我的不只是日本廠牌令人安心,是它顆粒的綻狀可以讓我當成小糖果來當小EE的每日獎勵,因為咀嚼咬碎後(大人也可以直接配水吞)會有淡淡的甜味,很好吃!跟EE媽所喝過的乳酸菌飲料甜度不太一樣,不會超甜,如果您不喜歡太甜的味道「L-92乳酸菌」就相當適合,而小EE......當然不用說啦!很喜歡!

 

而且一包就是30日的份量,放在包包裡很方便,與市售一份一包裝的設計,相對環保了許多(EE媽重視環保呀!),如果您家的寶貝還比較小,就建議磨成粉狀再給嬰幼兒使用哦!像小EE在吃,我也會在旁邊看他咬完哦!

為什麼要吃乳酸菌呢?海島型造成的潮溼台灣,加上逐年的空氣污染,讓許多人都有過敏的困擾,特別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YES!E家每個人都有鼻子不舒服的困擾,都是屬於那種噴嚏打不停的那種,

小EE則是容易皮膚癢、鼻子也不好,而EE媽自己最幸運,只有冬天早起比較冷的時候會小流個鼻水,但是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所以我的包包裡面一定會準備「阿雷可雅」L-92乳酸菌」,可以拯救我這敏感的腸胃了,這也是為什麼EE媽喜歡選購乳酸菌的原因了。 

近年來受到高度注目的日本「阿雷可雅」「L-92乳酸菌」是一種一般乳製品攝取不到的好菌,而且不使用台灣衛福部公布主要六大過敏原成份

當然也不含日本食品衛生法明定的27種過敏原成分,每天可以使用兩顆,體內調節機能,維持健康活力的每一天哦!而且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小孩全家都適合唷!!

小小叮嚀:包裝內有放置乾燥劑,請務必注意小孩,避免誤食唷!

 

分享給跟EE媽一樣,孩子有過敏困擾的媽咪們,

照顧一家人健康不可馬虎唷!

「阿雷可雅」「L-92乳酸菌」:

https://goo.gl/CZtCZC  

   

粉絲專頁:我是EE媽  我的幸福態度

arrow
arrow

    我是E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